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印度《阿育吠陀》草藥之旅日誌 - 2014.0117 (六) 療程第五天

印度,我跟我的身體有約 系列 ~~~《印度草藥之旅》


今天她們三位一早起床先不能吃早餐,喝了中藥過後就要喝很多水,因為他們要去超音波照片子。 而我呢?就留在飯店吃著早餐,等著做今天的療程囉。《印度草藥之旅》


    2

《印度草藥之旅 - 自在的品味早餐,也是療癒的最佳療方》


我今天的療程改成藥草包經過熱油的滾熱之後,在身上療癒的KAYA(印度文Kizhi),首先看到兩個藥草包,鍋子裡有些油,但油的量較少,油的味道也跟昨天完全不同,顏色較黃。油在鍋中熱了之後在將藥草包放在油鍋中弄熱,在將藥草包內的油瀝掉一部分之後,療愈師就用藥草包在身上順著經絡的方向擦過,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把藥草包裡的藥草,藉由一次一次的在身上擦過的過程導入身體裡面,很奇妙的一種感覺。療癒師小心翼翼的不會讓我被燙到,但那個熱,很明顯地進入我的身體,似乎都可以熱到骨子裡了。《印度草藥之旅》


0114-03    

《印度草藥之旅 - 沾滿熱油的草藥包,讓滿滿的大自然療癒力更容易進入身體》



晚餐時,因Yo的腳冷,意外的讓我發覺我的腳很熱,不是表皮的熱。是由內部開始的熱,回到房間後發覺小腿也開始熱起來,慢慢的大腿也熱了,然後就連身體也熱了起來。這個熱很奇怪,不是皮膚表面的熱,所以不會冒汗,是身體裡骨頭似乎不斷的暖起來,當全身的骨頭都熱了之後一段時間,才覺得身上的皮膚似乎要發汗的感覺,一點點的汗就冒在皮膚的表層。《印度草藥之旅》

Yo在一早去做超音時就覺得很疲累,發覺兩腳是沒力的。回來吃過早午餐休息一下後,繼續她一樣的療程。但似乎更累,就在療程中竟然就睡著了。下午休息的過程裡,也早早就想睡覺。《印度草藥之旅》


IMG_0430  《印度草藥之旅 - 三餐品嚐著黃、綠、紅不同品種的香蕉》


晚餐時,Yo的腳吹到風,她馬上有受涼的感覺,之前過敏的症狀馬上顯現出來。不停的打噴嚏,回房趕緊穿上外套,還加上襪子,結果還是不斷的流鼻水,身體也覺得有點冷。過了一段時間才轉好,然後還穿著長袖睡覺。《印度草藥之旅》

Jennifer居然今天也在療程中睡著,她說今天感覺更累,一天比一天還愛睏,晚上也睡得很好,但是還是繼續著愛睡的傾向。《印度草藥之旅》

Ally今天倒是換了一個療程,做oil drip(印度文是Pirichil)。是Reghu醫師因她身體的狀況而調整的,做完後,她說就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很放鬆很放鬆,放鬆到似乎沒法有任何的意念。《印度草藥之旅》


456123

《印度草藥之旅 - 休養生息》


似乎每個人的身體都開始進展到另一個新的階段,開始需要大量的休息來修復自己的身體囉!也許就在這樣草藥借按摩進入我們身體,一些病毒慢慢的借由流汗或排泄來排出體外的同時,正需要大量的休息來讓我們的身體恢復元氣,就讓我們一起藉由這樣的過程一起來休養生息吧!《印度草藥之旅》

  SUNNY. 2013年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