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印度《阿育吠陀》草藥之旅日誌 - 2014.0115 (四) 療程第三天

印度,我跟我的身體有約 系列~~~   《印度草藥之旅》

我想這裡的烏鴉,應該以為他們自己是公雞吧! 《印度草藥之旅》

每天都在這偽裝成公雞的烏鴉叫聲中不得不醒來。重點是,烏鴉天沒亮就開始叫,他們難道不知道雞都是天要破曉時才應該叫嗎? 《印度草藥之旅》


0115-1  《印度草藥之旅 - 美麗的月夜》 



今天是跟昨天相同的療程,上午是JenniferAlly先開始,我跟Yo則是安排在下午。 《印度草藥之旅》

Ally說她在經過今天得療程後,覺得有更深沉、內在的東西被翻攪出來,更深的身體內部的傷,被翻出來,而頭部也還是繼續的感受到緊、還有痛,雖然這是來之前就有的症狀,但經過這幾天,越是發覺頭部的痛,很痛。 《印度草藥之旅》  

Jennifer則是在療程第一晚的睡前,覺得右邊身體、筋骨有些酸酸的感覺。 《印度草藥之旅》


第二天療程後晚上臨睡前又開始感覺到脊椎以及小腿的部位有酸酸的感覺,這兩天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會迷迷糊糊的醒來時發覺自己很累很累,似乎知道自己需要好好的休息。(這也在第二天上午時我們彼此印證,Jennifer似乎注意力總是很少在自己及周圍的事物,好像常常都只專注在某件當下要做的『事務性』的工作上,一如在課程中曾被提醒的,在生活中一直有很多的訊息,而她卻把注意力放錯地方….曾被提醒過必須靜下來,才可以知道這些訊息的意涵….。如今我們再次印證,原來是連身體都要她真正去注意到這些訊息,也因為有可以彼此深入的探討的機會,她發現了之後說:『原來我都沒有看到自己的身體,“她”很可憐,原來我一直忽略“她”了』) 《印度草藥之旅》

Yo在經過這幾天的療癒後,食量變大,越來越好睡,似乎也越來越放鬆。胃部也有些特別的感覺,胃部外圍肌肉的部分有一點點的酸,但似乎已經不太明顯了 《印度草藥之旅》

我除了感覺到身體內的氣更通暢之外,這兩天胃部也開始有許多氣體排出,原本食量普通的我中午居然吃了一大碗飯,這對不愛吃米飯的我來說,很意外。也許是開脾了,也許是午餐辣辣的綠咖喱太配飯,總之,覺得由胃部以及身體的氣陸續被排出後,開始覺得整個身體慢慢變得更舒暢。 《印度草藥之旅》

                                                                      
《印                                                         
0115-2

 《印度草藥之旅 - 配菜豐富又下飯的午餐》


  
下午四點喝完今天傍晚的草藥,就外出來去shopping啦!今天是Raj帶我們去逛街,因為我們之中有人帶來的換洗衣物不夠,想要買的簡單的棉質T恤前天沒看到,所以就再外出一次啦!….但是經過今天,我們終於發現,印度的女孩真的都穿著沙麗,即使是改良版的沙麗,也是長版的上衣搭上內搭褲,男生也都穿著襯衫居多,我想,這是我們買不到我們要的很普及版的T恤的原因囉。只好打消買T恤的念頭了。但是,我們還有吃到了好吃的香蕉乾(真的,超好吃,除了新鮮的感覺之外,也沒有多餘的油,讚啦!)只是Raj醫師提醒我們還在療程中不要吃太多喔!我還請他帶我們去喝好喝的印度拉茶,還吃了現場煎的小點心(豆子+玉米粒一起炸,又熱又辣)很過癮喔!但也被提醒,未來幾天的療程,不能再出來逛街囉~~因為我們需要好好的休息。 《印度草藥之旅》


  0115-3-3  0115-3-2  0115-3-1

 《印度草藥之旅 - 印度拉茶及美味的豆子玉米小點心》


小叮嚀:在療程後,要讓那個油留在我們身上兩小時,不要洗掉。因為油可以帶出我們身體更多需要排泄出的穢物。但兩小時後必須還是要洗掉,因為我們身體的毛細孔還是需要呼吸的啦!所以,清楚這些內容,會讓我們的療程更事半功倍的。 《印度草藥之旅》

0115-4
  《印度草藥之旅 - 夜間船光點點的海平面》

 SUNNY. 2013年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